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春到園林萬物生,蟄蟲啓戶議求伸,人知南北東西去,得處應須遇貴人。古本天后籤百首第015簽

古本天后籤百首

本籤詩由    解 籤 閣   解譯與整理--2013年9月二版 

 

第015簽

本籤吉凶

上簽

 

春到園林萬物生,蟄蟲啓戶議求伸,人知南北東西去,得處應須遇貴人。

 

時來運亨 窮屈得伸 東南西北 到處逢春

 

求財→春秋有利。
交易→成。
婚姻→成。
六甲→生男。
自身→秋冬大利。
疾病→設送。

家運→祈福。
尋人→見。
失物→北。
移徙→
行人→至。
公訟→吉。

詩文解譯

籤  詩

詩文解譯

春到園林萬物生

春天到了,萬物都開始生長了

時機到了,各種謀求可以開始發展了

蟄蟲啓戶議求伸

土底下的蟲破土而出力求伸展

受困已久的謀望力爭出頭

人知南北東西去

不管到那一方發展

得處應須遇貴人

都能得到貴人協助

清涼月解

本籤重點

春天開始發跡,各方面發展都很好,亦有貴人相助。

愛情婚姻

整體愛情運?◇問姻緣何時來?

受困於單身的日子即將過去,今後將可以展開姻緣追求了,將得到媒人的介紹而得姻緣。春天將是最有機會得到姻緣的時刻。

問心儀對象可否求?◇問當前交往對象可否更進一步或走向結婚?

你喜歡上了他,這是你的「春」之開始了,將可以進入熱戀,那就好好的經營吧!

若交往多時,想要走入結婚,那找個媒人,就可以進行了。春或秋則是結婚的最佳季節。

問愛情分手可否挽回?

若是愛情分手了,或是愛情困頓了,那春天就是愛情再度萌芽的時候了。將可逢貴人的協助,而讓愛情走向地毯的那端。

求職工作

問何時可找到工作?◇問工作在哪裡?

春天與秋天是你得到工作的最佳時機。你可往北方尋找你的工作。

問工作運途?

受困已久的你,工作運已經開始了,不管到那裡發展工作,都能得到貴人協助。

創業事業

問創業時機?

若想創業的話,那秋冬就是你開始創業的最佳時機了。而且可以得到貴人的協助。

問事業運途?

你的事業運,從過去困頓日子,今後開始破土而出,走向欣欣向榮了。不管在哪方面發展事業,都能得到貴人的幫忙。

問適合的行業?

尋找自己喜歡的行業即可。

考試競賽
升遷競選

問考試前途?

也許過去的考試不理想,但是今後你的考運來了,若在秋冬間的考試,則對你最有利,請把握此段時間好好發揮。

問學業前途?

你的學業將漸漸的從困苦脫離而走向寬鬆。

問競賽前途?

若想參與比賽得到最好的成績,若是秋冬的比賽則對你最有利,春天則次之,而其他的季節之比賽則平平。

問競選前途?

若競選是在秋冬進行,則當選有望,要若其他季節恐會落選。

問升遷前途?

這次的升遷能得到貴人的幫助,因此對於升遷產生很大的幫助作用,尤其升遷若在秋冬進行的話,那就升遷就更肯定了。

你的投資最好選擇時機,若能在春天或秋天進行,則獲利效果最佳。投資標的可廣泛的選擇。

經商前途?

你的生意將脫離過去的困頓,從春天開始,來往的客人增多,生意好轉,到冬天時達到高峰。

房地買賣

這次的房地產買賣成交機會來了,春天和秋天是成交的最可能時機。

這個疾病隨著季節的變動,而有高低的起伏。雖然能得名醫的治療,但是結果如何還是得靠自己。建議,人生當多多修行,這可以減少身心的病苦。

也許過去的你在某方面有些困頓,但是你的好運就要來了,從春天開始就會好轉了,尤其在秋冬之時,對你最有利,所以也不用急著改變現狀了。

若想得孕的話,那春天和秋天是你得孕的最佳季節。請先做好準備,以便迎接懷孕。

訴訟運途

此訴訟能得貴人之助,而有利訴訟前程,可望吉利結案。

遠地發展

若想到遠地發展,這是好時機來臨了。春天和秋天都是你出發的好季節。

 

籤詩故事

劉禹錫賞花

故事內容

 

解籤範例

失物→東北。以自己平常生活居所為準,人在居所外的門口,面對門口,則右前方即是所指的東北。

  

籤詩的解釋千變萬化,皆因問題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以下詳解,僅供參考,也是提示。若需要個別解籤者,請直接到  解 籤 閣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