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朱雀臨身事未佳,改謀動用事多猜,病纏胃膈何能免,口舌交爭又破財。古本天后籤百首第026簽

古本天后籤百首

本籤詩由    解 籤 閣   解譯與整理--2013年9月二版 

 

第026簽

本籤吉凶

下簽

 

朱雀臨身事未佳,改謀動用事多猜,病纏胃膈何能免,口舌交爭又破財。

◆朱雀,吉鳥,紅鸞◆運甚滯,神仙難救◆問題出於自己,棄惡從善才有轉機

 

朱雀臨身 動用未亨 疾病未退 口舌交爭

 

求財→無財利。
交易→難成。
婚姻→有障礙。
六甲→生女。
自身→祈福。
疾病→難關。

家運→求安。
尋人→難見。
失物→東北。
移徙→不宜
行人→至。
公訟→難關。

詩文解譯

籤  詩

詩文解譯

朱雀臨身事未佳

不吉之事臨身,事況不佳。

改謀動用事多猜

改變謀求,行動造化,事不穩定。

病纏胃膈何能免

疾病纏身,腸胃不適難以避免。

口舌交爭又破財

口舌糾紛又破財

朱雀:代表夏季、南方、紅色、火。

朱雀:代表事情每況愈下。

清涼月解

本籤重點

與口舌相關事情皆不吉。其他善惡之事,則漸漸平息。

愛情婚姻

整體愛情運?

雙方相處時,容易起摩擦與口舌之爭,故常有僵局而分手。當摩擦過後,若能自我檢討過失,改正自己過錯,則能恢復愛情。

問姻緣何時來?

目前機運不吉,不適合求姻緣。建議先提升自己德行,則有利未來愛情發展。

問心儀對象可否求?

你們倆談不來,不宜追求。

問當前交往對象可否更進一步或走向結婚?

相處上口舌甚多,雙方還需要提升修為與涵養,目前不宜談進展。

問愛情分手可否挽回?

當雙方處在糾紛之後,都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更應該自我檢討摩擦的起因,若能檢討自己,找出自己的過失,那再求挽回。

求職工作

問何時可找到工作?

找工作時總是費盡心機,結果終究沒有喜歡的工作。建議降低求職標準,以吃苦耐勞的精神去找工作,這比較容易成功。

問工作在哪裡?

往東北方最容易得到工作。

問工作運途?

在工作職場上,與人相處常有不睦,因而心情不悅。建議多多修持「廣結善緣」,與大眾建立良好關係,這可讓你在職場上過的比較愉快。

創業事業

問創業時機?

目前狀況不佳,還不適合創業。

問事業運途?

在事業中,應該與同事建立良好的感情。

問適合的行業?

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

考試競賽
升遷競選

問考試前途?

在讀書時,應多多思考書本內容,與提升記憶而後讀書,這才能提升考上的機會。

問學業前途?

在學校中,與同學相處,要建立和睦的關係,以免人際不佳而影響學業。

問競賽前途?

在競賽期間,與人說話當謹慎,盡量不要有口舌方面的不悅,以免干擾實力的發揮。

問競選前途?

若參與競選,容易與競爭對手產生口舌之戰,這是不利自己當選的。所以,要盡力排除這種口舌之爭。

問升遷前途?

若想得到升遷,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待人要充分表現禮節,若人緣好,那升遷才有指望。

目前投資容易虧損。

經商前途?

在生意上,要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與形象,這才能讓生意更好。要不然生意容易失利。

房地買賣

若想買賣成功,口才很重要,若是言語不當,則容易失去成交的機會。

在疾病上,腸胃與口腔方面容易有疾病。病情恐每下愈況。

變與不變,差別不大。若能提升自己的德行,改變自己的態度與心情,這樣反而能改善惡況。

建議不要求孕,以免徒增自己的壓力和負擔。

訴訟運途

訴訟狀況可能越來越糟糕。

 

籤詩故事

故事內容

 

解籤範例

失物→東北。以自己平常生活居所為準,人在居所外的門口,面對門口,則右前方即是所指的東北。

  

籤詩的解釋千變萬化,皆因問題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以下詳解,僅供參考,也是提示。若需要個別解籤者,請直接到  解 籤 閣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