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官府私門可怪哉,兩人相見自疑猜,自春至夏無端謹,更合堤防笑裏來。古本天后籤百首第036簽

古本天后籤百首

本籤詩由    解 籤 閣   解譯與整理--2013年9月二版 

 

第036簽

本籤吉凶

下簽

 

官府私門可怪哉,兩人相見自疑猜,自春至夏無端謹,更合堤防笑裏來。

 

官主社空 禍起蕭墻 春夏淹留 秋冬吉祥

 

求財→無財利。
交易→難成。
婚姻→有障礙。
六甲→生女。
自身→祈福。
疾病→難關。

家運→求安。
尋人→難見。
失物→東北。
移徙→不宜
行人→至。
公訟→難關。

詩文解譯

籤  詩

詩文解譯

官府私門可怪哉

最近官府中可奇怪了

兩人相見自疑猜

兩人相見就互相猜疑

自春至夏無端謹

從春到夏都不莊重

更合提防笑裏來

更要提防鬧笑話

蕭墻:蕭牆。蕭,肅敬。牆,屏風。

清涼月解

本籤重點

當防「陰溝裡翻船」或出乎意料的差錯。當防事情的結果與預期違背。當防事情處在惡性循環中。務必好好懺悔以能消業障。

愛情婚姻

整體愛情運?

在交往上,經過一段時間的互動,關係越來越糟,最後跌落谷底。

選擇配偶上,雖然七挑八選,但要預防所選非人,事與願違。此籤的愛情運為單身命。若愛情分手者,則不必挽回。

求職工作

問何時可找到工作?◇問工作在哪裡?

可望在秋冬時可找到工作,且往東北方向最容易尋得。但為了未來能順利,先行懺悔業障是你可以做的功課。

問工作運途?

在工作機遇上,總是惡性循環,不能脫離困境。建議先行懺悔,然後換個新工作。

創業事業

問創業時機?

秋冬為創業出發的好時機,但是往後發展如何,則視個人能力與福報而決定吉凶。建議先行懺悔業障,並切多多持戒行善,以維持事業穩定。

問事業運途?

在事業的經營上,總是事與願違,業績未達理想,該賺的也沒賺到,這是福報不足所致。請先行懺悔業障,並多多持戒修福,並祈求天神庇祐,以減少這種惡狀。

問適合的行業?

請慎重選擇,與先行了解每個行業或工作的狀況,以免所選不如預期。另外,懺悔業障,這可改造未來,所以不可輕忽。

考試競賽
升遷競選

問考試前途?

原本可以輕鬆錄取的考試,但往往「陰溝裡翻船」。這是福報不夠所致。

為了讓考試可以錄取,建議,考前三個月之前提早消業障,並全力持戒修善,保持正念,以免「陰溝裡翻船」。

問學業前途?

這學業看起來雖然不是難度,應該可以順利取得學位,但是,業障干擾或是人生態度的偏差,卻常常左右未來的預期。因此,好好懺悔消業障,全力持戒修善,保持正念,這是穩定未來不可缺少的。

問競賽前途?

預期的勝利,往往在一瞬間出乎意外之外,這是福報不夠所致。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賽前徹底的懺悔消業障,全力持戒修善,保持正念,與安定心靈,這是賽前要好好做的功課。

問競選前途?

即使一路看好當選,但是出乎意外之外的結果也常會發生,這是福報不夠所致。所以,競選之前好好懺悔消業障,並全力持戒修善,保持正念,以此來改造命運。

問升遷前途?

若以資格而論,這是可以輪到升遷的,但是往往事與願違。因為業障干擾之故。因此,好好懺悔消業障,以期望未來可以順遂得到升遷。

雖然選擇了好的投資標的,預期應該獲利,但是事情總有意外,這是福報不夠所致。為了改善此惡狀,應該好好懺悔消業障,平常要持戒修善,以期望將來可以順遂獲利。

經商前途?

生意越作越差,獲利越來越不足,這不是能力問題,而是業障問題。因此,好好懺悔消業障,並且行善積德,這是改造命運要做的功課。

房地買賣

這個買賣若能交易成功,也是虧損。因為福報不夠,所以不能在此順遂。平常應該好好懺悔業障,以期望將來能順遂。

這屬於業障病,應該徹底懺悔,並好好超度冤親債主,持戒不殺生,以期望能改善此病。

雖然當前處境不佳,不管變與不變這都還沒用處。若想轉變當前的惡狀,這需要徹底懺悔,好好的消業障,這才能讓自己運勢變好。

若想求孕,務必先行懺悔,並且超度冤親債主,務實執行不殺生戒,以期望將來可以順遂懷孕生子。

訴訟運途

冤有頭,債有主,該還的總要還,所以不必力求此訴訟能安然脫險。你必須抱著還債,償還虧欠的態度去面對這個訴訟。

 

籤詩故事

劉錫進廟戀娘娘(劉錫科甲遭阻)

故事內容

 

 

解籤範例

失物→東北。以自己平常生活居所為準,人在居所外的門口,面對門口,則右前方即是所指的東北。

  

籤詩的解釋千變萬化,皆因問題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以下詳解,僅供參考,也是提示。若需要個別解籤者,請直接到  解 籤 閣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