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妖忙爲榮貴驅除,憂逮濃雲鎖太虛,若問伊家端的事,三魂七魄進華胥。古本天后籤百首第076簽

古本天后籤百首

本籤詩由    解 籤 閣   解譯與整理--2013年9月二版 

 

第076簽

本籤吉凶

下簽

 

妖忙爲榮貴驅除,憂逮濃雲鎖太虛,若問伊家端的事,三魂七魄進華胥。

 

家中有崇 占事未圖 口舌暗昧 占病未甦

 

求財→無財利。
交易→難成。
婚姻→有障礙。
六甲→生女。
自身→祈福。
疾病→難關。

家運→求安。
尋人→難見。
失物→東北。
移徙→不宜
行人→至。
公訟→難關。

詩文解譯

籤  詩

詩文解譯

妖忙爲榮貴驅除

把盲目的忙碌視為榮耀,卻把尊貴之事排除。

俗人常以忙碌為榮,卻忘了更尊貴之事。

憂逮濃雲鎖太虛

擔憂這個障礙困頓了自己的前途

若問伊家端的事

若是問自家的事情

三魂七魄進華胥

令人心神不安,如處夢中。

清涼月解

本籤重點

觀念不正確,無明又太多,導致人生不順遂與苦惱。

愛情婚姻

整體愛情運?

人生並非有了愛情就能幸福,多少人結婚後才渴望單身,你可要知道這種矛盾情節是怎麼來的。若想幸福,要先端正自己的觀念,與減少無明,這才是幸福的根本所在。所以,若想追逐愛情的話,建議你先提升自己智慧,多多修行,這反而更幸福。

問愛情分手可否挽回?

雙方由於爭吵而分手,這是無明太重之故。也是我執或私心之故。就算雙方都願意挽回,但是往後還是一樣會吵,一樣又會分手。所以,這樣的愛情,已經不值得挽回了。人生只有提升自己的無私或智慧與減少無明,這才能穩定愛情。

求職工作

問何時可找到工作?◇問工作在哪裡?

若要找工作,必先端正自己的觀念,若是觀念不正確,那就苦苦找不到如願的工作。

問工作運途?

工作的態度和觀念很重要,在工作上必須認真的作,不要有投機想法,這對於工作才會有益。

創業事業

問創業時機?問適合的行業?

若想創業,要先端正自己的觀念。要先想清楚自己為何而創業,先想清楚再說。

問事業運途?

事業若想做的更好,經營的理念,人生的價值觀念很重要,這些觀念務必正確,這才能做的輕鬆又賺錢。要不然,只有辛苦卻難獲利。

考試競賽
升遷競選

問考試前途?問學業前途?問競賽前途?問競選前途?問升遷前途?

若想得到一個謀望,要先端正自己的觀念,為何要有這個謀求?這個謀求的動機在哪裡?這個謀求能為自己帶來什麼?這些相關問題都是你需要先想清楚的。先把這些問題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進行這個謀求。

投資的意義在哪裡?是自己的錢不夠花嗎?還是怎麼樣?先把投資的動機想清楚再說。

經商前途?

做生意的目的在哪裡?為的是什麼?一些經營生意的觀念務必正確,所以你需要進行自我反省,把經商的意義想清楚,再問未來。

房地買賣

為什麼要買賣這房地產,目的為何?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買賣?買賣的動機在哪裡?等等的相關問題都值得你想清楚了,再決定要不要買賣。

這個疾病是怎麼產生的,這是值得你去思考的。若能想出原因來,那就知道怎麼治療了。人生需要的是修行,若能好好自我檢討而修行,那就百病不生了。

為何想要轉變,這是你需要思考的。自己的問題在哪裡,這也是自己可以思考的。若能想清楚問題所在,那就知道怎麼做了。

為何要求孕生子?其意義在哪裡?這是自己要先想清楚的。若想通了,那就知道要不要求了。

訴訟運途

在訴訟場上,人人都想求勝。其實,一旦上了法庭,就沒有贏家,只以大輸與小輸而已。事情要是能和解,這就是最好的結局了。只要你能放下世俗心,那這個問題就好辦了。

 

籤詩故事

李卿救唐

故事內容

 

解籤範例

失物→東北。以自己平常生活居所為準,人在居所外的門口,面對門口,則右前方即是所指的東北。

  

籤詩的解釋千變萬化,皆因問題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以下詳解,僅供參考,也是提示。若需要個別解籤者,請直接到  解 籤 閣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