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雷雨滂沱作解時,人逢此難卻除之,所有萬事皆永釋,實是求財若未遲。古本天后籤百首第083簽

古本天后籤百首

本籤詩由    解 籤 閣   解譯與整理--2013年9月二版 

 

第083簽

本籤吉凶

中簽

 

雷雨滂沱作解時,人逢此難卻除之,所有萬事皆永釋,實是求財若未遲。

 

利口莫信 雷雨作濕 萬事永釋 不利求財

 

求財→小利。
交易→先難後成。
婚姻→成。
六甲→生男。
自身→秋利。
疾病→設送。

家運→祈福。
尋人→見。
失物→東北。
移徙→可
行人→至。
公訟→延宕。

詩文解譯

籤  詩

詩文解譯

雷雨滂沱作解時

喻,時局不佳,這是逃難的時刻。

人逢此難卻除之

當人們遇到這種困難,總是要避離。

所有萬事皆永釋

萬事都得到解救。

實是求財若未遲

應當注意錢財所惹來的禍害

清涼月解

本籤重點

每個困境都能化解,唯獨錢財運不佳。

愛情婚姻

整體愛情運?◇問姻緣何時來?

到了適婚年齡,讓人著急對象在哪裡,終於得到解救,在這最後機會裡尋得姻緣。

問心儀對象可否求?◇問當前交往對象可否更進一步或走向結婚?

這是你的最後機會,因此應當珍惜,好好的把這愛情經營好,繼續你的愛情腳步。

問愛情分手可否挽回?

要是愛情分手了,千萬不要放棄,而要努力的挽回,因為這是自己最後的姻緣。且多多付出心力以經營美麗的愛情,且把這門功課修好,然後去挽回他吧!

求職工作

問何時可找到工作?◇問工作在哪裡?

這是個難以找到工作的時機,因此要多付出些時間,只要你繼續努力,還是可以找得工作,可望在秋天就能找到工作了。

問工作運途?

這個工作有些問題存在,但是還好都能化解,只是這個工作的待遇不高。

創業事業

問創業時機?

若想創業的話,必須克服許多的問題,最後果然一一化解,只是這個事業的利潤不高。

問事業運途?

這個事業的經營過程,會出現不少問題,只是最後都能迎刃而解。但是這個事業的利潤不高。

問適合的行業?

且找自己喜歡的行業。

考試競賽
升遷競選

問考試前途?

若想在這次考試錄取,這顯然有些勉強。但是,你可以多方面的提升自己,以期盼能險中錄取。加緊用功,專心讀書,求神拜佛等各種方法都用上,這有加分的功效。

問學業前途?

這個求學過程,會遇到一些問題,只是這些問題還是能化解。

問競賽前途?

若想競賽得牌,這不太容易,因為當前的實力有些問題。但也許,你加緊的練習或求神拜佛可以彌補。

問競選前途?

這個競選不見得能當選,因為競選中會有些問題存在。也許,多多求神拜佛,能減少這個困擾。

問升遷前途?

若想升遷的話,其實你的狀況有些問題,雖然事後問題能解決,但是升遷可能輪別人。

這個投資會有問題,因此建議不要投資。

經商前途?

這個生意的過程問題不少,雖然事後都能解決,只是損了些利益。

房地買賣

這個房地產買賣過程,會有些問題,雖然事後都能解決,只是耽擱了買賣的時程。

這個疾病中的問題不少,因此是有危險的。若疾病到了末期,心理就要有所準備,應該給患者心靈上的安慰。

正當處在問題的時候,不必急著轉變,因為問題終究會解決。

若想懷孕生子的話,在懷孕過程要做好保護措施,以預防胎兒出差錯。

訴訟運途

這個訴訟過程會遇到不少的困境,這有待當事者自己解決,這也會造成案件的拖延。

 

籤詩故事

陶謙殺曹嵩

故事內容

曹嵩,字巨高,沛國譙縣(今安徽省亳州市)人,東漢末年宦官中常侍大長秋曹騰的養子,曹操的父親。

董卓之亂後,曹嵩一家避難琅琊郡,曹操作兖州牧後,給曹操寫信,請曹嵩及家人來兖州居住,派泰山太守應劭,帶兵去接曹嵩一家人。

曹嵩見到書信,便帶領一家老小四十餘人,從者百餘人,車百餘輛,往兖州而來。

道經徐州,太守陶謙為了巳結曹操,出境迎接,設宴款待兩日。特派都尉張率兵五百人護送。

到華、費二縣之間,因大雨驟至,投一古寺歇宿。陶謙部將張闓,貪圖曹家財物,驅兵殺了曹嵩全家。應劭畏罪逃脫,去投袁紹;張與五百人逃奔淮南去了。

 

解籤範例

失物→東北。以自己平常生活居所為準,人在居所外的門口,面對門口,則右前方即是所指的東北。

  

籤詩的解釋千變萬化,皆因問題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以下詳解,僅供參考,也是提示。若需要個別解籤者,請直接到  解 籤 閣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