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與君夙昔結成冤。今日相逢那得緣。好把經文多諷誦。祈求戶內保嬋娟。雷雨師籤百首-21


雷雨師籤百首-21(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2013年二版)
二一籤
丙甲 下下
1.與君夙昔結成冤。
2.
今日相逢那得緣。
3.
好把經文多諷誦。
4.
祈求戶內保嬋娟。
籤詩翻譯
1.和你宿世以來就有冤仇、虧欠
2.而今相逢那能得緣呢
3.多讀些經書吧(建議;誦經、持咒、懺悔一起來,改造效果更好)
4.以祈能過的平安吉祥
本籤重點
1.你與此人或此事不投緣,故事難以和諧。
2.建議懺悔.業障可以減輕業障。另外,若是與人相關之事,請頌持「解冤咒」化解。
清涼月解
◆愛情、婚姻
◇若已結婚者求得此籤
相欠故相逢,相處總有怨,若欲續此緣,寬慈便是道。(
夫妻是相欠債嗎?
命運的安排讓你們又相逢,若想讓愛情繼續下去,那你就當是還債吧。
若已分手之情侶求得此籤,那就不必挽回了(建議)。若想挽回,那往後你會付出很多精神在維繫這個愛情。若你實在想要挽回的話,那就把相處當作還債,這也是可以啦!建議以寬容、慈悲的心對待他,可以讓減少你們的糾紛。
◇若問當前喜歡的對象可否追求
若你想追求他的話,那要有心理準備,往後相處像討債,也容易爭吵。若你很喜歡他的話,實在想追他的話,那建議先把道行修好再說吧!
◇總結
由於過去世的虧欠,今生特別容易在一起,而且容易結為夫妻,而且也容易為小事而鬧的不愉快,這是求到本籤者要認知的。問愛情求得本籤者,若想經營這段感情的話,那就「把愛情當還債,把生活當修行」,這樣你才能過的更好。
◆合夥
若問事業合夥者;這是冤家又聚頭,在相處上容易相爭計較,所以合夥上難以安定。
◆治病
若問治病,這是業障病,請多懺悔.業障可以減輕病苦或提早痊癒。另外,可請神明代為解冤。自行解冤請用解冤咒
業障病怎麼醫
◆考試、競賽、升遷
諸如此類之問;這個競試難以被錄用,因為業障之故。建議好好懺悔.業障,方有改善機會。
◆求職
若問求職者,你很難找到好工作,即使找到工作也是遇到不合適或是很差的工作。神明建議你還是多多讀經吧!建議用這個方法來全面改運:
懺悔.業障止惡持戒行善.修德
◆事業、工作
若問事業、工作前途者,此籤代表你和這個工作緣分不好,若經營下去恐將失敗,或是非常辛苦經營,但是效果卻不好,建議保守經營。
另外,請好好懺悔.業障,以祈能改造命運。
◆轉業、遠行、換職
若問轉業、出國、外出、遠行、換科系、重考、再深造者,一切以守舊為安。建議多多懺悔.業障,以後再做打算。
◆訴訟
這是宿世的仇家相逢,冤冤相報。若想化解,只有寬慈忍讓,輸他一次,方能避免未來世再碰頭。若能和解,則是上上之策。
(以上各項目,建議好好消業障後,再去求籤,看看有否改造,再決定未來。)
相關連結
消業障的方法
要如何行善布施?
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
改造命運不可不知的因果法則
你是否為宿命之人呢
什麼是命運?如何改造?
各種改運法中最上之法
以修行改運
心念與運勢的關係
當壞話來臨要怎麼應對
生活中的修行與逆境應對
如何修忍辱波羅密?
以修行改運
懺悔的力量
業障病怎麼醫
消業障有多少功效
事無成。病禱愈。出不宜。訟有理。
病有冤。求神解。若欲貪。終必敗。
病有冤報
舊有夙冤。作事隨緣。急宜向善。方保安全。
力行好事。心契上天。變凶為吉。出自福田。
但凡謀事要心機。只怕中間有病危。
財物交加終到底。更防耗散待傷悲。
前因損害用心機。只怕中間有險危。
財物存留防耗散。更憂人口得傷悲。
此籤舊有夙冤。問事無緣。訟凶。
貴人占之不吉。庶人占之不利。行人未至。謀望不成。
若問病。宜禳謝方保。財物散。不吉利也。
凡事雖有好機會。終於無成。諺云。無緣對面不相逢是也。
婚姻不足說。難貴顯。庶人占之。皆有變更。不可妄為。
行人望前。有歸音至。病者在望前。難過嬋娟。陰像也。
若朔日。占此。主陰人是非。謙恭以保之。勤儉以待之。則天佑之矣。
望日得之不如此。
此籤係冤仇纏結。訟事最凶。急自耗財。和解為妙。貴人占之。謹和處世。多行善事。免遭凶禍。平人占之。求神懺禮。遷善改過。可得人口平安。一切謀為。均宜回心向善。乃可逢凶化吉。冤家宜解不宜結。明者悟之。
夙昔結成冤。嫌釁不起自今日也。相逢顯惡緣。今茲正圖報復也。經文諷誦。示人回心向善。存好心。行好事。感格神佛扶持。以冀解散也。嬋娟。指月光言。比譬婦女。言仰沐神祐。家中妻女人口。可保無恙。凡解冤釋患。禳病消災。均有感應。唯在善願甚切。可無憂也。嬋娟。十五月圓之候。時日或應在此。
一典()舖媳病。占此後。其婦讒語曰。我前世為盜。
所得物。俱質汝家。今來安享汝財。速與酬神。可保無恙也。后果如其言。
又一生。勦襲便文。騙進。因覆場文筆大相刺謬。幾於見黜。
後宗師把他經取之。文多誦數遍。不忍割愛。畢竟無恙。
方悟籤語明言。與君夙昔結成宜()。無有他慮焉。
科名之事。猜此卻合。若占別件。慎勿輕決。
籤詩故事一
孫龐鬥智結仇
戰國時代。孫臏,齊國人。龐涓,魏國人。同樣拜鬼谷子為師。
孫臏學得比龐涓好。涓為魏國將軍,與臏鬥智輸了,因此忌妒孫臏,就用計削去孫臏的腳,後來孫臏假裝顛狂,才脫逃。
齊威王用()為師,帶兵攻魏。孫臏用減灶增兵的計謀,騙了龐涓,追至馬陵道,用伏兵射死龐涓。
(由於忌妒對方才能而引發相害)
籤詩故事二
須賈害范雎
戰國時代的魏國有個名叫范雎的人,因家貧而投身在大夫須賈門下。有一次,他隨須賈出使齊國,齊王識得范雎的才智,欣賞他的辯才,便贈之以千金,但卻被他婉拒了。可是,大夫須賈卻懷疑他與齊國有所勾結,回國後,即刻向宰相魏齊通報,而使得范雎遭到逮捕及鞭打,甚至折斷了肋骨和牙齒,並關在相府的廁所裡。
(此乃忌妒而引發的禍患)
命理解析
若人過去世與人有怨仇的,或互相有虧欠的,那很容易在某世中相逢,此一但相逢,若是夫妻或情人,或是合夥做生意,那雙方就容易計較與爭吵。而因果這樣安排,這是給你們機會去擺平過去的虧欠或怨仇。因此,若謀得本籤,當秉持著還債的心情來應對,凡事寬宏大量不計較為原則,若能如此,則能很快打平這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