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寅午戍年多阻滯。亥子丑月漸亨嘉。更逢玉兔金雞會。枯木逢春自放花。雷雨師籤百首-25


雷雨師籤百首-25(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2013年二版)
二五籤
丙戊 中平
1.寅午戍年多阻滯。
2.
亥子丑月漸亨嘉。
3.
更逢玉兔金雞會。
4.
枯木逢春自放花。
籤詩翻譯
1.若逢虎、馬、狗年多困頓。
2.若遇豬、鼠、牛年的101112月則吉祥。
3.若遇到兔年、雞年,屆時一切都有了生機。各種謀求都通暢了,就如枯木遇到春天了。
註解:籤詩所提的時間都以陰曆為準。
本籤重點
◆凡事、做事各種謀求的吉凶時間請看以下:
◇不吉之年:虎、馬、狗年不順,這些年份應保守。並多懺悔。
◇吉之年月:豬、鼠、牛年的101112月。(亥、子、丑日亦吉。)
◇大吉之年:兔年、雞年。
若逢凶年,莫忘懺悔消業障。(消業障的方法 懺悔的力量
若逢吉年,更當行善積德。(
要如何行善布施?
◆各種問題之吉凶,請自行比對以上時間。在此並提醒,當吉祥年月來臨時,當事者也是要認真經營你的謀求,而非閒坐空等,這樣好命運才會來。
清涼月解
◆婚姻愛情
◇若單身者問姻緣何時來 ◇或單身者有心儀對象問可否追求
若盼望姻緣來者,請把握兔年與雞年尋找愛情,這兩個年份全年都有機會。若在豬、鼠、牛年,請在該年底,亦有姻緣機會。若處在這些時機,請自行把握吧!若在虎、馬、狗年,那你就放輕鬆,不用辛苦找愛情。
◇若問當前交往對象結婚時機 在兔年與雞年,是你們結婚的最可能年份,或者在豬、鼠、牛年的年底,若這些時間點沒有結婚的話,那其他時間就難囉。因此,若處這時間點愛情穩定的話,那就是你機不可失的結婚機會了。
◇若愛情分手者問挽回
若分手到了吉年和吉月則可挽回。若處凶年的話,則容易分手,且難復合。若到了吉年吉月還沒有復合的話,那這愛情就如流水一去不回頭了。因此,若逢雞兔之年,請自行把握吧!
◆其他各種謀望,請自行比對以上時間。
相關連結
各種改運法中最上之法
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
四面佛的四種精神
籤詩的奧秘
你也搶頭香嗎
人人都有守護神
生理期能做這些事嗎
到哪間廟祈求最靈驗
依正道修行有全方位的利益
修行治百病
以修行改運
訟多憂。終則息。名利遲。婚姻吉。
孕欲保。作福力。問行人。歸有日。
春夏秋時。作事遲疑。直至三冬。百事咸宜。
卯酉月日。降福孔皆。待此謀望。枯木開花。
咸宜亨通
降花所謀則吉。待此時來。枯木花開。
謀事難成未可誇。枯木逢春始放花。
敗了又成離又聚。不宜共事與陰家。
不家及時雨露發光華
此籤作事遲疑。至三冬乃通。卯酉日月作事得時。如枯木開花。
謀望各事。不勞心力而成。
以寅午戍三者為凶。亥子丑年月日為吉。
若謀事決。宜審時。不得妄動。訟終息。名利遲。婚姻吉。行人歸也。
------------------------------------------------------------------------------------------------
◆註解
三冬:冬天這三個月(本籤的吉月,即陰曆年底的101112月)
◇寅午戍:虎、馬、狗年(本籤的凶年)
◇亥子丑:豬、鼠、牛年,或101112月(本籤的吉年吉月)
十二支干。凡寅午戍。人事有阻。不可進取。反是有禍。
遇亥子丑。漸見亨嘉。至卯酉大吉。名成利就。取青紫如拾芥。
凡事先看年月。以詳命運。正合亥子丑卯酉等字。遂意矣。
君子得之。主仕()進。小人得之。逢恩赦至。
--------------------------------------------------------------------------------------------------
◆註解
卯:兔年或四月。酉:雞年或十月。本籤的大吉年。
在吉年(豬、鼠、牛)的410月也屬吉中之吉
此籤作事遲疑。至三冬謀望亨通。卯酉月日。應在次年。或應在遠年。枯木開花。言時運先蹇後泰。如秋冬枯落之木。一到春來。開花結果。自有一番更新氣象。後福未可量也。
寅午戌年。指歲運說。是時人事阻滯。不可進取。遇亥子丑。漸漸亨嘉。至卯酉大吉。名利成就。取青紫如拾芥。凡事先看年月。以詳運命。須合亥子丑卯酉等字。則遂意矣。君子得之主仕進。小人得之恩赦至。
一人久病。占得此籤。夏日請醫。來遲。問何以遲。
曰看日食間。何為日食。對曰。日月交會也。
病人大悟。籤語曰。吾病必痊矣。一劑而癒。
籤詩故事一
唐明皇遊月宮
唐玄宗與道士羅光遠,在中秋的八月十五日舉辦宴會。
光遠取桂枝杖擲向空中,變成大橋,形狀如銀色轎子。
玄宗和道士一起由橋進入月宮,看見穿霓裳羽衣的女子在歌唱。曲調很新奇,玄宗默記曲譜,回去後教楊太真(楊貴妃)。
籤詩故事二
芙蓉鏡下及第
丞相李固言在元和六年(唐朝)的時候,科舉考試未中去蜀郡,遇到一個老婦對她說:「郎君明年芙蓉鏡下及第,二十二年後當宰相,並且將鎮守蜀郡,我這次看不到你當官的榮耀了,我想將女兒托付給你照顧。」第二年,李固言果然考中頭名狀元。
摘自籤詩網
陰曆月份的各種代稱對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