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年來豐歉皆天數。自是今年旱較多。與子定期三日內。田疇霑足雨滂沱。雷雨師籤百首-26

雷雨師籤百首-26(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2013年二版)
二六籤
丙己 中吉
1.年來豐歉皆天數。
2.
自是今年旱較多。
3.
與子定期三日內。
4.
田疇霑足雨滂沱。
籤詩翻譯
1.這幾年來收成不佳(景氣不好)這都是天數。(天數;此指人類共同的命運。在此指當事者這幾年的宿命不佳。)
2.而今年狀況則又更糟。
3.和你約定在三天之內
4.讓你感受到新景象。
本籤重點
1.由於神明體恤眾生命苦,所以給予三天的好日子鼓舞。因此,凡事請把握這三天努力經營,以祈能轉凶為吉。
2.有所謀望者,神明在以「庚」日為準的之前或之後這三天,給予靈機,請自行把握。
3.請在這些日子做好懺悔.業障止惡持戒行善.修德,以讓靈機成為最佳轉機。
清涼月解
◆愛情
◇若問愛情者,代表這幾年感情狀況不佳,而今年恐又更糟糕,神明體諒眾生心靈之苦,故給予暗中相助。
◇若單身求姻緣者,你苦等姻緣有些時候了,但是今年的姻緣更難逢。但是神明會在逢「庚」日的三日中,給你靈機或驚喜,請自行把握吧。
◇若愛情關係不佳者,或求愛情挽回者,神明給你三天時間(這三天可以取得聯繫或相處)。請在此三天內自行扭轉愛情,而三天後就得靠自己了,請把握雙方相處的時光,展現你的真愛情操與改變自己的缺點和不好的個性,以便能營造新的愛情關係。若此三天你不能積極改造的話,那三天後事情又有變故了。
◇若問與當前交往對象何時可以結婚
你們雖然交往已久,但是感情一向不安定,卻又分不開,而今年狀況又如鬧乾旱一般,像你們這樣再拖延下去也不是辦法。若想結婚的話,神明願意暗中助你們一臂之力,讓你們有個結果,請在逢「庚」日時提出結婚要求,並在三天之中達成協議。另外還請加強你的愛情學分,以便讓愛情更溫馨。(維繫愛情的妙訣
◆求職
此籤代表求職者一直沒有找到工作;
若占得此籤,在逢「庚」日的三日內有靈機,請在這三天全力尋找。
建議多多
懺悔.業障
◆創業
若想創業者,這幾年景氣不好,現在創業有點太早。建議晚些時候再做打算。但在逢「庚」日的三日中,神明會給你靈機。你可以做好創業準備,但是市場狀態還是要觀察一下。
◆工作、事業
這幾年的工作或事業景氣原本就不好,而今年更是糟糕,但是,只要你能熬過這低潮,很快就會景氣回升。另外,神明會在逢「庚」日的三天內中給你一些靈機。
◆考試、升遷、錄用、競賽
若問能否考上、能否得到升遷、錄用,諸如此類之問題,若在過去參與這些應試,成績往往不理想,而今年可以說雪上加霜,謀望更難實現。但是神明會在逢「庚」日的三日中給你靈機。
在這慘澹的歲月中,建議多多
懺悔.業障
◆賣屋、賣物
若問賣屋、賣物,代表當事者這東西很久都沒有賣出,詢問者寡。
求得此籤,在逢「庚」日的三天中會購買消息,請自行把握機會,若錯過這三天中的機會,那往後又很難賣出了。
◆治病
若問治病者,代表當事者這幾年來健康狀態不佳,而今年狀況可能更糟糕。
但是神明會暗中加持,給予三天的穩定期,若有事情要和患者交代或對話的,請好好把握這
逢「庚」日的三天。而三天後回覆舊態。建議為患者懺悔.業障,多說些有用的話。(業障病怎麼醫
相關連結
心念與運勢的關係
消業障的方法
懺悔的力量
持守五戒的好處
你也搶頭香嗎
無明與慢性病對照表
消業障的方法
懺悔的力量
人人都有守護神
五神通
四面佛的四種精神
犯太歲與安太歲
籤詩的奧秘
夫妻是相欠債嗎?
好條件不一定是好伴侶
美麗的愛情靠經營
什麼是真愛?
名與利。今雖損。若遇時。便返本。
訟可解。病得安。婚即合。行人還。
吉凶天數。目下多迍。直待時至。如木逢春。
禱求皆應。定在三辰。謀望必遂。奸事相因。
奸因好事臨門
吉凶天數奈如何。且待時來福氣和。
祈禱定應三日內。營為好事入門多。
此籤謀事先損後遂。問病。星運未順。目下多悔方吉。
病遇庚申日安。訟即解。名利難。行人三日內必至。
婚未成。求財無。凡事不利達也。
富貴皆有天數。非人力所為。凡百謀為。厄於時勢尚未順利。
定期三日內。言後必有變也。庚者事之變。
前庚三日為丁。後庚三日為癸。二字則變凶為吉。名成利就。
又當謹修。於始不可妄動。病宜祈禱。子有三胎。
大底()虛名而少實也。
此籤謀事。先損後遂。問病。星運未順。三日後或遇庚日。可望痊可。所謂先庚三日。後庚三日也。訟即解。利即得。婚即成。行人三日內必至。禱雨三日內必降。凡事利達也。
窮通得喪。皆有天數。非人力可為。凡百謀為。厄於時勢。尚未順利。定期三日內。言轉盻間。即有生機也。庚者事之變。先庚三日為丁。後庚三日為癸。主是時變兇為吉。名成利就。又當謹修慎守。不可妄動。須待氣機到時。自如枯苗得雨。大有勃然興起之象。
一生。秋闈占此。三場連日皆雨。竟得中榜。應末兩句也。
又一生屢試不利。晚年與其子仝考。出場後甚得意。
命其子代占。得此益喜。有為斷日決。應抽者次句。
自是兩字。已說明其父不信。親到占。復得此斷者。
弗辯。榜發。其子取進。方悟初次。果應自是兩字。
迨親身往占。乃示以與子定三字。
籤詩故事一
邵堯夫告天
宋朝。邵雍,字堯夫。范陽地方人。於書無所不讀,善長天文易數。
程子讚揚他是發揚古聖賢道理的豪傑。若遇有天災,就焚香禱告上天,為民祈雨,都非常誠敬。
王拱辰、呂誨等,屢次推薦他,都不受重用。死時六十七歲。贈秘書省,著作郎等官位,元祐年間,諡號康節。
籤詩故事二
命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