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我曾許汝事和諧。誰料修為汝自乖。但改新圖莫依舊。營謀應得稱心懷。雷雨師籤百首-42

雷雨師籤百首-42(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2013年二版)
四二籤
戊乙 中吉
1.我曾許汝事和諧。
2.
誰料修為汝自乖。
3.
但改新圖莫依舊。
4.
營謀應得稱心懷。
籤詩翻譯
1.我曾經答應你把事情弄好
2.誰料到你的行為違背因果
3.你要改過自新不要如以往(改變作風則能改造命運)
4.這樣的話你的人生經營才能稱心如意啊
本籤重點
1.此為「警示籤」,由於當事者行為違背因果,所以神明就不幫你如願了。切記,神明只幫助好人而不會幫助壞人。所以,祈求神明協助者,一定要謹守五戒,並多行仁義,這樣的話神明才會暗中協助你如願 。
2.若是本身道德情操良好者,即使沒有求神,神明也會暗中相助,就如籤詩故事中的董永故事一樣。
3.求得本籤者,應該改過向善,多多行善.修德,若能如此,則所求之事即能順遂,並得神明暗中相助。
清涼月解
◆愛情
◇若單身問姻緣何時來
若想求姻緣來,請先端正自己的德行,多行善事,若能如此,神明即能暗中安排。
◇若心儀的對象問可否追求? ◇當前交往對象問未來前途?
若想追求當前喜歡的他,那你先要培養個良好的涵養,並且多多行善.修德,這對於你的追求就有加分的功效。若想未來愛情前途順遂者,也是一樣。另外,請多多充實愛情學分,這對你的愛情是有幫助的。
◇若愛情分手者 ◇或愛情困頓者
當愛情分手了或是困頓不前了,你當好好圖改自己不好的個性,且要懂得關懷對方、讚美對方,這能增加你們的感情。若你真愛他的話,更應該展現無私與包容,若你能這樣改造自己的話,那愛情就能有所起色。請多多充實愛情學分,以幫助你扭轉愛情。
◆工作事業
若問工作者,若想工作更順遂的話,你應該換個工作態度。若能把這份工作當作是做義工的話,那就不會抱怨了。若想業績更好的話,那請補修行善.修德學分。
若問事業經營者,若想獲利更多的話,不僅要圖改經營上不好制度與作風,且要展現奉獻、服務大眾的精神來經營,若你願意這樣圖改自己的話,那事業就能穩定發展了。
◆求職、升遷、求官、創業
若問找工作(升遷、求官、創業)者,首先要圖改自己不好的態度、觀念與個性,更要持守戒行,若能如此的話,神明也會暗中助你找到工作(升遷、求官、創業)。請為自己加油,好好的改造自己,讓別人看出你的不一樣,若能如此則謀望即能如願。
◆換職
若問換工作、換職業者,想必是你做的不順遂,所以想要換工作了。其實,你當更換的不是工作,而是自己的不好行為與個性,若你能這樣改造自己,那就可以不用更換工作了。建議在工作中多多廣結善緣,同時行善.修德,這有利你的工作發展的。
◆考試競試
若問各種競試成果者,目前的各類考試成績不佳,但是,若你能多多行善.修德與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風範,不好的命運也是可以改造的。若你願意這樣圖改自己,心存善念,那神明也會暗中相助的。
◆治病健康
若問治病者,只要修正自己不好的個性,即有治病功效。凡是內心有什麼不好的念頭,通通要除去。若能如此要求自己,這就是治病了。
無明與慢性病對照表 修行治百病(2)
◆投資理財
若問投資理財者,若想在這方面獲利的話,應該改變你的經營模式,和一些不好的觀念,不好的操作習慣,通通把他調整過來,若能如此,這才有利理財。另外,個性也會影響操作,所以你當檢討自己有哪些不好的個性,若能將之調整,那就有利投資理財了。
◆房地產買賣
若問房地產買賣者,自己的買賣行為與心態,應該導正過來,若能如此則有利你的買賣成交。若想在這方面獲利的話,那你更應該行善.修德,只要你願意這樣修正自己,那對於這些買賣就有利了。
◆求孕求子
若想求孕或生子的話,那你當先端正自己的行為與個性,若能如此的話,則能助你懷孕。若期望是生兒子者,更應該行善.修德,這才能為願望加分。若你願意這樣圖改自己的話,那神明也會暗中相助。
◆官司訴訟
若問官司者,由於行為違背因果、違背道義,因此惹上官司。建議你面對這官司的判決,若你能表示懺悔之心,則能獲得輕判。
相關連結
你也搶頭香嗎
人人都有守護神
不受戒就不犯戒嗎
持守五戒的好處
消業障的方法
各種改運法中最上之法
懺悔的力量
心念與運勢的關係
要如何行善布施?
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
病更醫。訟改圖。名與利。換規模。
婚別議。行人遲。謹修為。神力持。
謹持神力助。謹修為
神許和合。自乖所為。急須更變。方得其宜。
心行正直。無好自欺。若能悔過。天必相之。
只好從新莫依舊。自然百事稱心神。
莫愁中路無成就。當遇舟航涉利津。
改舊從新別有因。莫乖行止拂天神。
管教中路多成就。穩趁舟航涉利津
此籤宜更改。問婚當有再合之意。
訟宜和。利吉。孕生男。求利改圖方好。病更醫。
功名未遂。凡事更改方稱意。
凡事只當遷改。不可蹈襲故常。積弊至蟲。
名利未遂。若因改圖。庶幾提攜。有人向之。自乖者今得寧矣。
營謀或作榮華未妥。
此籤宜反己問心。毋乖神意。恐有惡事惡念。急須改悔。前次所謀不合。從此更新整頓。自有稱心之時。若怙惡不悛。及畏難苟安者。則無濟也。
前事見許。本有機緣。修為自乖。所謀欠妥。改新圖。另作計較。莫依舊。戒勿因循。營謀稱心。往者可復。失者可追。否則可泰也。凡事去舊從新之象。
一生久困。科場不利。占此遂改武學。後奉旨文料。中武生。
一人此生竟聯捷。成文進士。應改圖而遇。仍獲所求也。
籤詩故事一
董永賣身
漢。董永。千乘人。年少時失去母親,獨自養父親,流浪到孝感(地名)。
父亡沒錢安葬,就向人借錢一萬,日後無錢還,賣身作奴隸。
董永安葬父親後,在路上遇到一婦人,和董永結婚為夫妻。
債主令董永要織縑布三百疋來償債,一個月就織好了。後來其妻告辭董永要離去。妻子說,我是天上的織女,因為你很孝順,
所以玉帝令我助你償債。說完,升空而去。
籤詩故事二
班定遠投筆從軍
班超(32年-102年),字仲升,扶風平陵人,東漢班彪之子,班固之弟。
班超小的時候家裡很貧窮,所以他常常要替官廳抄寫文件,來獲得一些微薄的酬勞維持家用,抄書的工作既無聊,而且也沒有什麼前途,時間久了以後班超開始感到非常疲累,所以常常嘆氣。有一天正在寫字的時候,他突然把筆丟在地上,嘆息著說:「大丈夫就算沒有別的志向,也應當仿效傅介子、張騫那樣的英雄,他們都是到遠地發展,立下了很大的功勞,最後得到了朝廷封賞的爵位,我又怎麼可以長久在筆墨間討生活呢?」他旁邊的人都取笑他不自量力,但他並不放在心上。
後來,班超果然被派出使西域,他發揮了最大的智慧和勇敢,先後降服了西域五十多個國家,因為功勞很大而被封為定遠侯。
解籤範例
去澎湖玩水安全嗎?本籤意味著,當你出外旅遊時,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不可違背因果,不可違背安全守則,心念要維持正念、善念,若你能堅守這些原則,那就安全了。
命理解析
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