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婚姻子息莫嫌遲。但把精神仗佛持。四十年前須報應。功圓行滿育馨兒。雷雨師籤百首-96

雷雨師籤百首-96(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2013年二版)
九六籤
癸己  上吉
   
1.婚姻子息莫嫌遲。
2.
但把精神仗佛持。
3.
四十年前須報應。
4.
功圓行滿育馨兒。
息→媳
育→有
籤詩翻譯
1.若是好命遲來,不要嫌太晚。
2.但多多拜佛求加持(佛前懺悔祈求加持則能改運)
3.原本多年前就該有的果報(這些好福報原本多年前就該來了)
4.若能拜佛懺悔,那各方面自得圓滿,而且還賺得好名聲。
本籤重點
1.原本你的福報早該來了,而今未來或諸事不順,這是因為業障之故。
2.人只要懺悔消業障、止惡行善就能改運,而後福報再臨。
3.各種謀求都可得到如願,關鍵只在於要先懺悔消業障。(各種懺悔方法都可用)
清涼月解
◆愛情
◇若問姻緣何時來,或問當前心儀的或交往的對象可否進一步發展。
若單身想求得姻緣者,若想以當前心儀的對象進行交往者,請先進行懺悔消業障,這將影響你未來姻緣是否順利。只要你願意這麼做,那經過些時日,沒姻緣的姻緣就來了,已交往著則能順利了。
◇若愛情不順者,或常常吵架或分手者。
這是業障干擾之故,雙方若能好好懺悔
消業障,那感情才能恢復安逸。彼此有過錯之處,也要道歉。建議雙方都這樣做,那往後愛情就能順利溫馨。
◆考試、競試、錄用
若屬於此類問題者,當進行比賽或各種競試時,容易出現意外或無意的失誤而失去晉級,這是因為業障之故。若要預防這個問題,當要進行懺悔消業障,若能徹底這樣做,則能改善,因此,近期的各種競試對你是不利的,而經過懺悔消業障之後的競試才能功成名就。另外,在競試之前還請多多拜神佛,以祈求加持。
◆求孕求子
若訴求懷孕或生子者,由於果報之故而使生育拖延,請懺悔消業障,而後持戒、行善、修德,請自定修行功課一年,若能如此可望一年後能如願懷孕或生子。
◆治病健康
屬於健康或疾病問題者,當行懺悔消業障,各種有懺悔作用的方法都可用,若能務實懺悔,則能減輕病苦,並讓疾病提早結束。業障病怎麼醫
◆事業、工作、求職
若想在這方面順利者,還是一樣先懺悔消業障,若能如此,則能還你原有的福報。
往後切記,要謹守五戒,多行善事,這才是好命運的所在。
相關連結
不受戒就不犯戒嗎各種命運與戒行的關係
持守五戒的好處
消業障的方法
消業障有多少功效
懺悔的力量
什麼是命運?如何改造?
各種改運法中最上之法
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
以修行改運
要如何行善布施?
心念與運勢的關係
為什麼姻緣還不來?
當鬼子來附身怎麼辦
卡陰要怎麼處理
   
名利訟。遲方吉。病漸瘥。婚姻結。
終年後。得子息。問行人。未有日。
結→實
謀望雖遲。終有所遇。福神相佑。扶持門戶。
終年運泰。事宜進取。凡事稱心。咸無憂慮。
終→中
莫言來速與來遲。自要功名兩夾持。
但看平生多少力。晚來忽報事皆宜。

莫言來速與來遲。天道分明且待時。
積德到頭終有報。成功何處不相宜。
此籤求財發達。訟莫興。和為貴。婚先未得。後成。
遠行信在。此月至。孕生男。保吉。墳宅穩。
凡事稱心。咸無憂慮也。
言人求子息者。主生寧馨兒。以至凡百謀。為初未遂意。
終必遇平正心事。則天必相佑。
名利遠大。得此籤者主有四字之應。
病見凶。過卯巳月日無事。
子息莫本作仔細非也。
此籤諸事遲滯。賴有佛力暗持。皆由積累有素。早經感應。直待功行圓滿之後。自有穎秀佳兒。為之光大門戶,不過稍遲。必無爽報。人可不以存心陰騭為要哉。占者合此則吉。否則急自修省可也。
婚姻子息。人生大事。不論遲早。終須成就。唯仗神佛扶持。凶可化吉。無而為有矣。四十年前。統計已往之事。須報應。尚有可望美報之處。濟人利物謂之功。省身修德謂之行。圓則功已廣博。滿則行己週到也。馨兒。寧馨不凡之兒。神佛之賜。積德之報也。人事回天如此。可不勉乎。
   
一人苦淫雨。入廟問晴占此。不知所解。及霽乃值滿日也。
且馨字下有一日字。此其所以待滿而日出也。
()光緒九年。晉江郭生年四十。元旦到廟祈禱財氣科名。
占得此。無所應。至冬間乃舉一子。其生辰與該生同日月。
此三四句籤語之驗也。
又惠安縣。有一武生。將應試占此後。縣榜取結第十名。
府榜取結二十六名。迨宗師按臨則取第四名。
至拜客諸酒完後。復生一子。亦三四兩句之應也。
按四十年前之年與連字同音。
籤詩故事一
山濤見王衍
晉朝,山濤,字巨源,河內懷人。器量不同凡人。與阮藉同是竹林七賢。武帝朝做吏部尚書,負責選拔人才。
王衍,字夷甫,晉陽人。神態清高,譬如瑤林瓊樹。作官至司徒。
王衍小的時候,山濤看見說:「是怎樣的老婦人會生出這麼可愛小孩,將來啟發眾生的,一定是他。」
 
籤詩故事二
于公高大門閭
于公,漢朝郯人(今山東省郯城縣),是宣帝時丞相于定國的父親,為縣衙掌理獄訟的官吏,判斷獄訟公平允當,被判的人,莫不心服口服,毫無怨恨。
東海有孝婦名周青,年少守寡,沒有兒子,事奉婆婆恭敬孝順,婆婆勸她改嫁,孝婦始終不肯,婆婆曾對鄰居說:「我的媳婦事奉我孝順勤苦,可憐她無子守寡,為了我耽誤終身幸福,我年老了,長久托累於她,心中實在不忍,不知如何是好?」於是自殺而死,其女不明實情,誣告孝婦,殺死其母,太守逮捕孝婦嚴加烤打審問,孝婦不堪重刑,被迫含冤認罪,獄案已成文書具備,送到官府,于公據理為孝婦昭雪,太守不聽,于公極力爭論不能得,於是抱著已成的獄案文書,痛哭於官府上。太守不理,竟然判處孝婦死刑。
孝婦死後,東海郡內,枯旱三年不雨,五穀不熟。後來新任太守到任,詢問原故,于公又為孝婦洗雪冤情,太守占卜得知原故,於是親自祭祀孝婦墳墓,并作表頌揚立碑於墓,天立時大雨,當年東海郡,便得豐收。
郡中由於此事,更加敬重于公。後來于公閭門壞了,父老共同要為他修理,于公說:「門閭可做高大些,使能容駟馬高蓋車進入,我治理獄訟多陰德,未曾冤枉於人,將來子孫必有昌盛顯貴者。」其子于定國為廷尉官掌刑辟,治獄亦小心謹慎,以公平寬恕著稱當世。當時朝野讚歎稱頌說:「張釋為廷尉,天下無冤民,定國為廷尉,百姓自以為不冤。」
後來宣帝任用于定國為丞相封西平侯,享年七十餘歲善終,追封為安侯,其子于永,以孝傳聞於當世,官至御史大夫,數代封侯傳誦於世。
摘自籤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