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貴人遭遇水雲鄉。冷淡交情滋味長。黃閣開時延故客。驊騮應得驟康莊。雷雨師籤百首-99

雷雨師籤百首-99–(本籤詩由  解說與整理/2013年二版)
九九籤
癸壬  上上
   
1.貴人遭遇水雲鄉。
2.
冷淡交情滋味長。
3.
黃閣開時延故客。
4.
驊騮應得驟康莊。
 
籤詩翻譯
1.你的貴人,正為某些事情而霧煞煞。(你的舊友目前還沒出線)
2.他和你是舊友,過去交投不密,但是談話契合,此滋味你應可以感覺出。
3.官府招待室招待舊友(你的舊友升官,你也因此獲提攜。)(故客代表求籤者)
4.能得良馬護送通往康莊大道(良馬就是舊友)
 
本籤重點
1.大得貴人之助而榮華富貴(以當官者而言)。(此貴人過去與你交往淡薄,但往後會交往甚密。當他富貴之後,你亦得提攜。)
2.若逢馬年、陰曆五月或逢「午」的日子都是好運的時刻
3.凡事先前平平,而後暢通順遂
 
清涼月解
◆愛情
貴人遭遇水雲鄉:你的他,目前正被某些事情所困,如墮五里雲霧中
冷淡交情滋味長:你和他的感情狀態有些冷淡或讓人不是滋味
黃閣開時延故客:當他把事情搞定之後,他就能招攬你
驊騮應得驟康莊:屆時,你們的愛情就能走向康莊大道了
若問愛情者,求得本籤,代表你當前的愛情屬於三角戀愛(求籤者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也因為這樣,因此當前的你們,感情顯得不太順暢,氣氛上感覺有些冷淡。此籤示意者你的愛人目前被第三方所困,正在奮鬥處理中,因此你應給他時間,讓他擺脫這三角事件。當他把第三者處理好後,他就能護送你走上愛情大道了。總之,屬於三角戀愛者,最後你得到愛情的最後勝利了。
若問當前心儀的對象可否追求。
此籤意味著你心儀的他,目前已有對象或正處於事情的忙碌中,但是他對你也是有好感,只是當前的他不便向你表示愛意。也許,你應該給他時間,讓他把原有的對象處理好後或事業稍安之後,這才能順利和你交往。而後,你們就可以走入甜蜜的愛情世界了。
若問姻緣何時來?
你的姻緣是你以前認識的舊友,只是過去的你和他很少來往,而他曾經和你談話很契合,這個人就是你的正緣。而當前的他,也許正在忙碌著,當有天定安定一點後,他就會找你了,你就會和他碰頭了(最可能在陰曆的五月),屆時,你們就可以好好發展這段愛情了。
你和他最佳的結婚時間在馬年或陰曆的五月。
你們之間和「馬」很有關係。
◆事業、工作、創業
◇若問事業發展者,你的舊友正在為事業打拼,將來他事業穩定後,會和你共同經營,屆時,你們的事業將鴻圖大展,闖出一片天。這個舊友過去和你不是那麼交投熱絡,但是相談可以契合,此人就是你的貴人。你就往這個方向發展吧!
◇若問合夥事業者,此代表舊友和你共同經營這個事業,將來可以輝煌騰達。
◆求孕求子
若問求孕求子者,可生傑出之子。建議最佳懷孕時刻在陰曆的五月。☆
◆考試、競試
若問各類考試、競試者,此籤意味著你將錄取這次的考試,同時也等於得到通往康莊大道的千里馬。(應驗三、四句)。最佳考運在陰曆的五月或馬年。
 
相關連結
劈腿何罪之有
美麗的愛情靠經營--愛情學分
什麼是真愛?
◎這是愛他還是害她
維繫愛情的妙訣
百萬員工怎麼管理
把佛法用在生意中
這是好事?壞事?就看你怎麼想!
提昇人緣之捷徑
要如何行善布施?
什麼是道德
   
名與利。訟和事。家道康。皆吉利。
病即安。孕生驥。婚則成。行人至。
利事→財。皆得意
驥成→貴。訟則伸
憶昔貴人。忽見邂逅。從此提攜。命運亨泰。
出入圖謀。凡事利快。士庶占之。前程遠大。
如鴻遇順風。眾隨下水中。
得人輕助力。任意過西東。

結交通義勝黃金。黃金不及至人心。
王陽貢禹當年事。相慶彈冠待好音。
此籤上吉。家宅安穩。風水利。名與利皆快便。
婚姻成。行人至。病安全。孕生子。保平安。凡事皆吉利也。
光武與嚴光同學。厥後光武物色訪求。
於富春山安車迎之。延之黃關。
士庶占之。必得貴人提攜。但未實有富貴。
凡事主午上大利。
驊騮。良馬也。驟康莊。通且達矣。
水雲鄉如黃牛峽。白馬江。東南澤國之類。
遣遇于此。宜謹修為可也。
此籤主交友言。由疏而密。由淡而濃之象。始時貧賤相交。跡似淡漠。一旦朋友得志。貴極人臣。大有開閣相延之慶。況以車笠舊好。自無不勤加拂拭。有不如驊騮之開道路者乎。凡事先平而後奇。先名而後實。先艱阻而後順利。大得貴人之力。
水雲鄉。貴賤遨遊之地。貴人。指異日顯達之人。此時實不知也。是以貧賤相交。光景甚屬冷淡。然交情投契。卻有滋味可尋。與勢利中翻雲覆雨者不同。黃閣。指丞相公廨。漢公孫宏有開閣延賓故事。此藉比朋友得志時所為。言藉彼提攜。當如驊騮絕足。直上康莊大路。可軼塵而奔矣。驊騮。或作午年月日。及午方。及午命。微驗亦可。
   
一人選時占此。後得武進。乃東南水澤之國。自甘冷淡。冀得久任。
又一人登科。占此久不第。直至座師拜相作總裁時。始第應第三四句。
又一人習賈。有才扶不得主。料其必敗。
占此欲應海口。世好蘇氏聘。不果。
乃為鳳閣街黃姓當事。將週歲。甫開市。
而蘇氏以厚利爭向。遂於通衢。建一大生意。
歷二十年號。已馳名。其人始卒。
此占連題義畢應。善解者。毋煩多贅焉。
籤詩故事一
百里奚投秦
百里奚,百芮氏,名奚,楚國宛邑(河南南陽市)人。起初在虞國做官。晉國假借虞國滅了虢國,百里奚知道虞國也將滅亡,不諫而先逃走。後來被俘虜,當成陪嫁的下人送到秦國,他又逃隱於楚國。
秦穆公聽說他賢明,以五張羊皮向楚贖回,請他輔佐國政。
秦自此強盛,併吞二十國家,稱霸西戎。國人稱奚為五羖大夫。
籤詩故事二
 
命理解析
如今有這個福報,因為在過去世中,你和這個貴人共同作了某件善事,只是當時行善時,是此貴人邀你一起做的。因此,如今這個福報要來,也是要透過這個貴人提攜。
解籤範例
麻煩會解籤解夢的大大幫忙解一下
精采範例:此人之夢和本籤詩是契合的。夢境的意思就是這支籤的意思。此夢意味當事者當前的愛情狀態,此狀態和此籤完全契合。
 
發問者夢境綱要與解夢解籤:
一個是分手的女朋友要我在一間房間裡等她,說她一下就回來.(此代表此女友正在處理第三者,因此要當事者等等)
二是分手的女朋友打電話給我的老闆,甜言蜜語,而我就坐在一旁(此代表這第三者就是他們的老闆)
而發問者求得此籤,也代表求最後能得到愛情的勝利。